我坑品真的很好,吴邪说的。

不可描述事务司03

03·和我睡嘛

  这位大佬肯定是要在这里住下来的,可是他该睡哪儿!

  这让我犯难了,我这地方又不是啥招待所,我就一间屋子睡觉啊!

  我瞅了瞅大佬,大佬他站在大厅里发呆。

  还别说,他一身军装是真的挺好看的,笔挺笔挺,腰又细腿又直……

  不好意思暂停一下,我擦个鼻子。

  哎他们姓张的是不是都那么好看啊?

  问题是好看归一码,他们很凶啊!

  很凶的!

  超凶!

  一言不合一巴掌糊过来能让我躺一星期!

  我挖空脑袋想啊,想起来以前爷爷说过的,那时候他们长沙啊是土夫子的根,老长沙城有九个城门,他们九个土夫子各自占了一道门,号称“九门提督”,名头响当当的。

  我爷爷是排行第五,这排行第一的啊,是个军阀,人称张大佛爷。

  我爷爷对他的评价就是:“人狠话不多”,以及,“养眼”。

  喏,现在这老大刚从棺材里爬起来呢,就拄我面前了。

  我该怎么办呢?

  是不是该低头暴露一下我曾经也是同党啊,拜个祖师爷?

  扯远了,扯回开头的问题。

  张启山,张大佛爷,应该,睡哪?

  “佛爷啊?”

  我这一声“佛爷”才刚刚说出口,他就转过来了,那双眼睛和我那前男友张族长可不一样,深沉得发黑发暗,叫我心里直打鼓。族长大人那是漠视世间万物,看淡人间生死,飘飘欲仙。

  这位啊……我感觉他看我不是在看一个人,而是在看一具尸体。

  这对兄弟还真是让人瘆得慌。

  “我好看不?”我可能是在这里日子过得太寂寞,才会脑子秀逗了问这么个问题。

  他皱了皱眉,似乎在努力回忆什么,我恍然大悟啊,这人刚诈尸……啊不,刚醒过来,可能在棺材里睡得有点久,醒来之后cpu还没完全转起来。

  “看到我,想起了谁?”我乐呵呵提醒他。

  他还是没想起来。

  “乖乖在这呆着,别乱跑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我交代他一句,就哒哒哒跑上楼。

  我在房间里翻箱倒柜,找了半天啥都没有,最后想起来了,从床底下拖出一只旧皮箱,那上面一层灰差点被喷死我。

  我从里面翻出一个相簿,翻出一张泛黄的单人照和集体照,揣着下楼。

  一下楼我就惊呆了!

  他真的站在原地没动过一步!

  我这上楼翻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啊!

  于是我小心走过去,试探性去拉了拉他的袖子……

  嗯,安全,没打我。

  “听着啊,虽然我说要你乖乖在这等着,但没说不让你动啊。”我拉着他的手臂,带着他走到一旁,把他按在沙发上坐下。“这沙发是可以坐的。”

  有点奇怪啊,刚刚不还“谁都管不了老子”下去视察吗?

  怎么突然就变呆了?

  想是想不明白的,于是我直接问他了。

  结果他摇头,我翻翻白眼,估摸着那会儿醒来时,下意识做的是生前的举动吧。

  不管了不管了,我把那张集体照拿出来摆在他面前。

  “有印象不?”

  我怎么像个哄小孩的?

  他盯着照片看了许久,先是皱眉,然后把照片拿起来,我急啊,急得恨不得把他要说的话从嘴巴里抠出来。

  “九……门?”

  “对对对!”我拍手叫好,我不去当幼儿园教师可惜了。

  我把他手里的集体照拿走,又把那张单人照塞到他手里:“认得不?”

  他瞅了半天,抬头瞅瞅我,又瞅照片。

  我急啊。

  你瞅啥啊!

  你瞅啥啊!

  你憋瞅了!

  你倒是说话啊!

  “狗五?”

  “对对对!想起来了?”我高兴得跟个老妈子似的,我把照片拿走,开始问我关心的那个问题。

  “佛爷,您……委屈委屈和我睡一间?”

  说完我心里有点虚啊,我瞄了瞄摆在中间还敞开的棺材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地,就指指棺材:

  “要不……您还是想睡那儿?”

  他顺着我指的方向看了看棺材,缄默不语:“……”

===tbc===

评论
热度 ( 18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风闻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